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巴厘岛悦榕庄 70米悬崖上的海风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07日 11: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外滩画报

 



  

  这73栋别墅每一栋都附带独立的景观花园,一个面向印度洋的无边际泳池,以及一个结合了柔软沙发榻的凉亭。有意思的是,游泳池的边缘紧挨着卧室,与室内空间仅有一面玻璃之隔,也就是说,其实你躺在床上就可以眺望海景,那无边际泳池的水看起来似乎与蔚蓝的印度洋连为一体。这样设计的好处是打破了室内外的界限,使自然景观和人造景观融为一体,但“陷阱”也无处不在,若不小心就会像此次同行的一位朋友——怀着激动的心情推开玻璃门就往外走,一脚便踏入10米宽的超大泳池里。

  在一天的不同光景里,悦榕庄都有一种无法抵挡的魅力:白天天空蓝到令人窒息,但为了躲避烈日,建议你去体验一把悦榕Spa;傍晚时分云彩的颜色最为丰富,这个时候适合去海滩散步,彻底放空自己;夜幕降临的时候,你会看到在都市难得一见的满天星幕,清晰到可以辨别星座的轮廓。所以我一整天待在酒店完全不想出去,导致这次带来的一本《孤独星球》之巴厘岛篇,全无用武之地。

  离开的前一天晚上,我们坐在悬崖最高处的Ju-Ma-Na餐厅的露台,头从玻璃围栏探出去,是波涛汹涌的印度洋。满天的繁星都充当晚餐的灯光背景,隔壁一桌的男子不失时机地点亮了心形蜡烛向女友求婚。此时此刻的我虽然并未走出东八时区,却感觉与上海完全不在同一个时空里。

  

  巴厘岛乌干沙悦榕庄

  航班:印度尼西亚鹰航从上海、北京和广州均有航班直飞雅加达,从雅加达出发,每天有十几个航班飞往巴厘岛。印尼鹰航计划在2012年底在上海至雅加达航线上启动机上签证服务,届时游客在旅途中就可完成签证办理,省去了落地后排队等待的时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