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沪深股指双双翻红 券商板块集体拉升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08日 10: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两市股指早盘高开低走节节败退,就在市场人气低迷之时,券商板块拔地而已,西南证券冲击涨停,大盘展开一波快速拉升,沪深股指双双翻红。

  金证顾问认为,央行降息举措是近期市场一直翘首以盼的利好政策,昨日宣布降息的时间窗口略早于市场的预期,短线来看,我们认为,这一利好消息对于市场信心有一定的提振作用,但能否改变目前的调整趋势还有待观察股指的技术面能否有效改善,如收复上升趋势线和站上半年线。

  二级市场上,在央行降息利好刺激之下,预计两市个股活跃度会有所提升,具体个股方面,我们建议重点关注在近期大盘调整过程中,走势抗跌、走势独立、技术面趋势向好的个股机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