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央行称将坚持稳健货币政策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0日 08: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高晨) 中国人民银行最新公布的《2011中国区域金融运行报告》指出,2012年,各地区金融机构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稳健货币政策,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质要求,保持货币信贷平稳适度增长和合理的社会融资规模,进一步优化信贷结构,加大对经济结构调整的支持力度,更加注重满足实体经济的需求。

  报告提出,各地区金融机构将按照“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稳健的货币政策,进一步提高针对性、灵活性和前瞻性,保持合理的货币信贷投放和社会融资规模。不断优化信贷结构,重点支持经济结构调整、节能减排、环境保护和自主创新。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质要求,加强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加强内部管理,认真纠正金融服务中附加条件和收费不规范问题,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赵晋

热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