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6月23日节目预告:特殊的装修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1日 11: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络电视台

 



  这期节目是在天津的SOS儿童村录制,因为今天参加我们节目的冒险家庭其中的一对母女就是来自天津SOS儿童村的15号家庭,这位母亲先后抚养过20多个孩子,曾被评为“中国十大杰出母亲”,身份非常的特殊,这次要装修的将是她退休后要养老的老年公寓。而另一边的选手当然也很特殊,她们是双胞胎姐妹花,而且曾经还和交换空间有很深的渊源,06年当《交换空间》来到天津时,她们报名了但落选了!六年过去了,当交换空间再次来到天津,这次幸运终于降临到她们身上!她们要装修的也是等待了六年保持原貌的客厅。

  两位来自天津的年轻设计师分别用他们的作品《碰撞》和《清雅小筑》进行了一场48小时的PK。男设计师黄辉的设计《碰撞》色彩浓烈、创意无限;女设计师朱晓旭的《清雅小筑》,色彩清淡、崇尚简约。到底谁会笑到最后?到底是杰出母亲更满意改装后的退休公寓,还是姐妹组合更心仪她们等待六年后变脸的客厅?敬请收看6月23日的《交换空间》。

责任编辑:赵晋

热词:

  • 节目预告
  • 特殊的装修
  • 经济台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