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日俄就G20峰会期间举行日俄首脑会谈达成一致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1日 15: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共同社6月11日消息,日本民主党政调会长前原诚司11日上午在东京与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纳雷什金举行会谈。双方确认日本首相野田佳彦和俄总统普京将在18、19日于墨西哥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首脑峰会期间举行会晤。

  据称,前原在会谈中还提出,在加强日俄关系的同时,也应解决南千岛群岛(日称:北方四岛)问题。

  纳雷什金之后还在日本外务省与日外相玄叶光一郎举行了会谈,双方一致同意促进议员间的交流。

  据悉,纳雷什金是应日本众院议长横路孝弘之邀于10日抵达日本的。11日傍晚他还将在首相官邸会晤日本首相野田佳彦。

责任编辑:许梦可

热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