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财政部:冀G20峰会形成有利共识解决欧债危机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1日 16: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经济通

 



  中国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在北京表示,希望即将举行的G20领导人峰会可形成有利解决欧债危机的共识?

  他称,欧元区是中国重要的贸易伙伙伴,欧洲的经济好坏对中国有着直接的影响,目前欧债危机存在反覆发作,在过程中欧洲及世界经济都在付出更大的代价,他希望西班牙接受的援助措施有助于遏制欧债危机的蔓延?

  朱光耀又表示,有如其他国家一样,中国亦有就欧洲的最新情况作出研究,就政策措施作出最坏的准备?

  另外,国家主席胡锦涛出席G20峰会前,将于6月14-16日访问丹麦,这将是中国国家主席第一次正式访问丹麦?丹麦首相办公室表示,两国预期将重点讨论经济议题以及环境的可持续问题等,中国是丹麦风力发电技术以及水貂皮毛的重要市场,中国对格陵兰岛新兴的矿业以及北极发展都有浓厚兴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