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叶檀:胡乱投机会成为首当其冲的炮灰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3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13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两眼一抹黑胡乱投机会成为首当其冲的炮灰”,财经评论员叶檀这样说。

  股票市场的新时代已经开启,各路人马正在加紧布局,关键词是国际化、对冲。不认清这一事实,将对中国股票市场做出错误判断。

  叶檀说,放下牛市、蓝筹股等陈词滥调,更不要被疯狂的情绪挟裹,以为经济下行将倒逼出另一个4万亿。中国改革需要空间,全球经济转型需要空间,市场表现就是来回波动,中美各方博弈谁也不会首出重拳。在这样的市场中,或者坚持真正的价值投资,或者学会数量型交易,两眼一抹黑胡乱投机,会成为首当其冲的炮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