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海默科技拟96.9万美元购OSS公司控股权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4日 07: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海默科技(300084)6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海默国际有限公司于6月12日与OIL FIELD SERVICES &SUPPLIES S.A.S(简称:OSS公司)股东签署股权受让协议。海默国际使用自有资金96.9万美元,受让OSS公司51%的股权。

  OSS公司是一家注册在哥伦比亚的油田服务公司,自2009年起成为海默国际在哥伦比亚的代理商,其主营业务是代理销售公司多相流量计,利用公司的技术和产品为油田客户提供移动测井服务,同时还开展增产、压裂等其他油田服务业务。

  本次股权受让完成后,海默国际拥有OSS公司51%的股权,成为OSS公司的控股股东。交易完成后OSS公司将被纳入海默国际合并报表范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