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多重利好助两市强势上攻 站稳2300点将现百点强攻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4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

 



  编者按:今日股指平开,随后便展开拉升,遇阻后出现连续回落,再度探至2380点附近,得到强劲支撑,此时权重股发力,将股指快速拉抬,午盘前更是加速上扬,再度站上2300点大关。午后股指继续上扬,涨幅一度扩大到1%以上。今日股指摆脱近期弱势,出现大幅拉升,是什么原因刺激的?有机构认为主要有三大原因,首先,昨夜美国三大股指全线大涨,给全球金融市场带来积极因素,利好A股。其次,证监会再度表态四方面可证蓝筹股是股市价值所在,直接刺激今日金融等蓝筹大涨。最后,近期股指在2280一线顽强反抗,拒绝下跌,说明此处支撑比较强,将促使股指反弹。

  多重利好因素助推 A股强势上攻收复2300点

  今日股指平开,随后便展开拉升,遇阻后出现连续回落,再度探至2380点附近,得到强劲支撑,此时权重股发力,将股指快速拉抬,午盘前更是加速上扬,再度站上2300点大关。午后股指继续上扬,涨幅一度扩大到1%以上。

  板块方面迎来全线普涨,大部分涨幅都在1%以上,其中券商、保险、酿酒等权重股大涨居前,尤其电力改革概念股遭到主力大举追捧直接激活了做多人气,推动着股指强势上涨,医疗器械、服装鞋类、陶瓷等多个板块紧随其后、积极上涨。个股方面活跃度明显增强,大涨家数也明显增加,很多个股出现爆发拉升、冲击涨停,就连唯一的一支跌停板也被庞大的买盘打开。

  今日股指摆脱近期弱势,出现大幅拉升,是什么原因刺激的?我们认为主要有三大原因刺激的:

  1.昨夜美国三大股指全线大涨,给全球金融市场带来积极因素,利好A股。

  2.证监会再度表态四方面可证蓝筹股是股市价值所在,直接刺激今日金融等蓝筹大涨。

  3.近期股指在2280一线顽强反抗,拒绝下跌,说明此处支撑比较强,将促使股指反弹。

  总的来看,今日股指在上述利好的刺激大幅拉升,一举突破5日线,并重新站上2300点大关,说明短线股指明显转强,投资者也应及时变换操作策略,积极跟随主力做多,争取收获反弹成果,后市投资者可重点关注10日线的得失,如果股指能够站上10日线,则说明短期将面临大幅反弹,投资者可积极做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