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央视《购时尚》 打造"孕"味辣妈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4日 10: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络电视台

 



  孕妈妈如何穿出绚丽时尚感?近日,CCTV2《购时尚》迎来两位年轻的女性朋友,她们在服装搭配方面存在一些困惑。如何才能搭配出时尚感? 来看看《购时尚》专家团的建议。

  一、绚丽时尚“孕”味辣妈

  明星八卦:

  怀孕期间如何穿着打扮,是让很多孕妈妈们头疼的问题,隆起的腹部、发福的身材遮也遮不住,而为了宝宝和自己的健康考虑,还要和高跟鞋、紧身裤等say bye-bye。那究竟要怎样才能穿的又舒适又时尚好看呢?

a

《史酷比剧照》

《史酷比剧照》

  首先给您推荐的偶像是:好莱坞演员 莎拉·米歇尔·盖拉

  莎拉·米歇尔·盖拉,曾出演改编自美国畅销漫画的喜剧《史酷比》而被大家所熟知,她还演过《惊声尖叫2》《欲望都市》等多部很叫好的电影,这位身高158cm的女星曾经被《People》杂志评为世界上最美丽的50人之一,还曾被《FHM》评为“世界上最性感的100位女星”之一。

  莎拉·米歇尔·盖拉在怀孕时的穿着搭配不只时尚有型,而且实用性非常强,基本款的运用简单易学。柔美飘逸的迷嬉长裙、轻薄的开衫、宽松的民族风上衣等都是莎拉·米歇尔·盖拉修饰身材的得意之选,款式独特太阳镜则成为点睛之笔。其实怀孕的明星中有很多穿着上都很时髦漂亮的,我们可以学习这些明星的穿衣搭配来做到一位“孕”味十足的时尚辣妈。

  推荐色彩:橘色

美国著名流行天后级歌手--碧昂丝

美国著名流行天后级歌手--碧昂丝

      黑人歌手碧昂丝一直是性感完美的女神,她的一身橘色礼服很好地提亮了她的肤色,显得很健康,很性感。

v

  推荐款式:长裙

  长裙是辣妈们怀孕期间的必备服装之一,宽松简洁的款式方便易穿,能很好地修饰身形。面料也最好选择质地柔软的棉质或者雪纺。搭配一件简单的外套或者针织衫即使是在冷气很足的办公室里也可以美丽面对

  推荐搭配:长裙+腰带

塞尔玛·布莱尔(演员《地狱男爵2》)

塞尔玛·布莱尔(演员《地狱男爵2》)

杰西卡·奥尔芭(演员《神奇四侠》,是美国“最性感的女星”之一)

杰西卡·奥尔芭(演员《神奇四侠》,是美国“最性感的女星”之一)

  不要因为大肚子就放弃腰带,腰带可以系在胸下方,既舒适又可以凸显线条,(注意腰带选择要以柔软材质为主)穿这样一身上班得体大方又很具有时尚感。

  长裙+大外套

凯特·哈得森(演员《结婚大作战》)

凯特·哈得森(演员《结婚大作战》)

  孕妇要注意保暖,办公室里一般冷气十足,一件简单的西服大外套或者是简洁有型的男士外套,内搭柔美的花色裙子,职业干练的形象呼之欲出。


  二、穿出田园气质约会装

时尚偶像是乡村小天后 泰勒·史薇芙特

时尚偶像是乡村小天后 泰勒·史薇芙特

  美国乡村音乐创作歌手,入围大小奖项235座之多,抱回4座格莱美奖加6座全美音乐奖,她可谓是全民偶像超人气吉他小天后。像泰勒他的穿着就是很有田园气息,很自然复古的服装上又有着清新的女人味。所谓田园风格就是倡导“回归自然”,美学上推崇“自然美”。

  田园风格推荐单品:前短后长裙

是

  无论是过膝伞裙还是及地长裙,飘逸的裙子总会是春夏最讨喜的单品之一。然而平淡普通的裙子似乎已经不能再引起关注了。如果是多了一点点剪裁上的小心机,“前短”增大了露出双腿的比例;“后长”遮掩了腰部、大腿的赘肉,拉长身形的同时又能显得性感。

  推荐搭配:前短后长裙+基础色系

的

  田园风格的特点就是碎花,所以裙子已经是碎花建议t恤就最好选择基础色系,如果在冷气很足的办公室可以搭配一件硬挺有型的小西服外套,出门约会脱掉外套一身田园气质的着装让人眼前一亮。

  更多建议,欢迎收看2012年6月17日CCTV-2 18:30播出的《购时尚》,“三十岁的不同美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