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北京房贷优惠执行情况未松 市场未现低于8.5折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5日 09: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京华时报

 



  目前北京各中资银行房贷优惠仍以8.5折居多。据记者调查,这些可以实现首套房贷利率8.5折优惠的银行包括中信银行、华夏银行、招商银行、北京银行及邮储银行等。不过专家预计,由于存款利率上调,存贷款利差减少,未来将有银行尝试减少折扣。目前京城只有中国银行一家将此前的首套房贷利率由8.5折上浮到9折。

  张大伟分析认为,虽然存款降息,但是很多银行为了揽储,按照上限提高了存款利率,在这种情况下,贷款降息依然维持8.5折,对于银行来说,贷款的利率在明显减少,目前依然执行8.5折相比降息前的8.5折,存贷款的息差明显比之前减少,银行的利润明显减少。所以目前市场上暂时还未出现低于8.5折的折扣优惠。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许梦可

热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