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5月下旬以来全国大蒜价格上涨50.7%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5日 09: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4日电(记者王晓玲)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6月14日,蔬菜价格以降为主;食用油价格以涨为主;牛羊肉、水产品、水果价格微幅波动;成品粮、猪肉、禽蛋、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猪后臀尖肉、猪五花肉、普通鲜鸡蛋、白条鸡价格均持平;牛腱肉、牛腩肉价格均上涨0.1%,带骨鲜羊肉价格涨幅不足0.1%,去骨鲜羊肉价格降幅不足0.1%;价格监测的21种蔬菜中,16种价格下降,2种价格上涨,3种价格持平。

  监测数据显示,5月下旬以来,全国大蒜价格持续快速上涨。与今年5月21日相比,6月14日,大蒜全国日均价上涨50.7%。分地区来看,监测省区市的大蒜价格全部上涨。其中,河南、重庆、河北、辽宁的涨幅居前,均在80.0%以上。6月14日,全国大蒜价格同比上涨2.5%。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