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券商最新评级:潜伏23只低估值股必爆发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9日 07: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网站

 



  

  中福实业(000592):竞地公告标志进军平潭项目即将落地

  中福实业 000592 农林牧渔类行业

  研究机构:宏源证券 分析师:王凤华

  报告摘要:

  招标公告为公司量身定做,中标机会大。综合实验区的2012G006号地块竞拍公告中要求申请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1)竞买人须为境内上市公司,同时注册地在平潭。(2)竞买人报名时须提供设计单位编制的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规划设计方案的规划功能及经济技术指标应符合政府相关部门的规划要求。作为目前A 股唯一注册地在平潭的上市公司,此次招标公告条件为中福实业量身定做,公司委托设计公司做好全套设计方案,中标概率非常大。

  竞拍土地将用于建材市场建设,为未来发展增添强劲的动力。公司竞拍的目的是用于建材综合市场及综合配套建筑的建设,表明公司在平潭岛的绿化、混凝土、建材市场、总部基地的四大主业中的第三项建材市场正式落地。预计公司将如愿拍下这块地,为公司未来发展增添强劲的动力。

  参与竞拍表明公司对未来盈利能力和缴纳税收有信心。根据平潭土地竞拍公告,竞得人在土地竞得后的前三年(2012年为第1年),年均上缴地方税收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若达不到,根据税收不足部分, 出让人可按比例增加收取土地出让价款。此1亿元税收包括企业所得税、营业税、增值税、其他附加税等,公司参与竞标说明公司有足够的盈利能力缴纳税收,显示出公司盈利状况很好。

  盈利预测和估值分析。由于公司完成10转3除权,我们预计公司12-14年的EPS 分别为0.29、0.58和0.66元,将未来6个月的目标价格由9元调整为6.92元,维持“买入”评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