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eBay股价创6年新高 分析师看好前景上调其评级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9日 07: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i美股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消息,eBay股价周一收盘上涨,触及6年多以来的最高水平,主要由于美国投资公司Keefe, Bruyette &Woods分析师将其股票评级初次评定为“跑赢大盘”(Outperform),称其正处于得益于全球市场继续向电子商务领域转变的“独一无二的位置上”。

  Keefe, Bruyette &Woods分析师Sanjay Sakhrani同时还将eBay的目标价定为50美元,称其股票价值颇具吸引力、海外业务继续增长且有能力提高市场份额。他指出,eBay营收约57%来自于网络拍卖服务,约38%来自于网络支付服务PayPal,其余营收则来自于营销和电子商务部门。

  Sakhrani称,eBay曾在此前表示,预计PayPal业务的增长速度将在未来几年中继续上升,最终将会超过网络拍卖业务的增长速度。据eBay在4月份发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0%,这一业绩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主要由于来自于PayPal业务的营收有所增长,且旗下电子商务网站的销售表现良好。

  Sakhrani在投资者报告中指出:“市场一致预期未来十年时间里电子商务业务将会扩散开来,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智能手机在全球范围内所占据的主导地位将有所增强。我们认为,eBay正处在一个独一无二的位置上,将利用和得益于电子商务、支付和营销的聚合,具体方式是通过旗下三个业务部门的联合来为商家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当日,eBay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上涨1.82美元,报收于42.49美元,涨幅为4.48%,此前曾触及42.69美元的即日高点,突破41.96美元的52周最高价,创下自2006年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