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金砖五国拟向IMF增资930亿美元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9日 1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9日讯(刘潇潇)在墨西哥洛斯卡沃斯G20峰会上,俄罗斯特使斯坦尼斯拉夫-沃斯克列森斯基表示,金砖国家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注资的议题将得出最终结果。


  墨西哥时间6月18日,沃斯克列森斯基透露了金砖国家具体的注资规模。俄罗斯、印度、巴西三国将分别为IMF注资100亿美元,中国注资430亿美元,南非注资200亿美元。他表示,这部分资金目前将暂时为IMF保留,不会立即到账。

  金砖国家在周一的会晤上表示,此次进行大规模增资,是希望IMF尽快完成包括票数分配和基金配额等配额制度的改革,以增加发展中国家在IMF中的影响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