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售352.8万元 法拉利推2012款California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20日 0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汽车之家

 



  2009年法拉利California正式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近日,编辑从法拉利中国获悉,California 2012款车型已正式销售,厂商指导价352.8万元。新款车型法拉利中国公布的名称是“2012款 California 30”,在市场上它已完全替代了2009款。

  

  2012款 California 30比老款车型售价贵出4万元,它最大的特点是车身重量减轻了30公斤、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了30马力。除此以外,与老款车型相比车身外形、内饰均没有变化。

  

  2012款 California 30依旧搭载了4297cc的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60kW(490马力)/7750rpm,峰值扭矩为505N·m/5000rpm,从静止加速到100km/h只需不到3.8秒,最高车速达312km/h;老款车型对应的这些项数据分别为460马力、485N·m、310km/h。与之相匹配的双离合器变速箱(DCT)具有7个前进挡、倒车档、电动液压操作并且没有变矩器,增加了运动驾驶情况下的舒适性和车辆性能。

  

  在制造California的底盘时,Scaglietti的高级研发中心(Centre of Excellence)运用铝加工技术和构造工艺,使得车身总重量减轻30公斤,同时还保证了丝毫无损其结构刚度与性能。

  

  另外,2012款 California 30可选装“Handling Speciale操控套件”,该套件对车辆驱动装置和配置进行改良,减少车身倾侧程度并加快对车手输入命令的响应速度。

  

  “Handling Speciale操控套件”包含受控于速度更快的电控单元(响应时间缩短50%)的磁流变减震器;该套件还配有更坚硬的悬架簧,能够实现更加精确的车身控制与舒适的驾驶体验。此外,新款车型还采用新型转向器,减速比更低(降低10%),能以更小的方向盘角度更快速地入弯。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