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北美票房综述:《马达加斯加3》踏平阿汤哥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20日 09: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浪娱乐

 



  二、本周新片《摇滚年代》、《这是我儿子》、《说唱的艺术》、《姐妹情深》

  

  《摇滚年代》海报

  讲述一位怀揣梦想的乡村女孩来到大都市寻找自己的音乐空间,无意间邂逅了自己的真名天子与一位当红摇滚明星的《摇滚年代》(Rock of Ages)媒体综评47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42%,,71人投出新鲜番茄,99人砸出烂番茄;阿汤哥挑战音乐题材的最新作品,大明星+怀旧风+经典曲目的天时地利,却并没有给影片带来相应的口碑与票房。

  影片一如预期地有褒有贬,褒奖之处大多在音乐与怀旧风情中:“出乎意料地音乐改编,那些原本压根不入耳的歌曲竟然也能被编排至如此朗朗上口!”,“让人无从抵抗的疯狂幽默感、冲击力巨大地震撼能量、衣服怎么穿怎么凉快的汤姆-克鲁斯,有这几点就够了”,“音乐拯救了整部影片”,“影片的缺陷相当明显,尴尬之处比比皆是。要不是强大的怀旧风情和完美的音乐表现,这部影片绝对会陷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再来看贬的“作为一部蒙太奇式的音乐剧,本片的剪辑实在是差到令人发指”,“显然克鲁斯的皮裤、纹身和肌肉才是宣传的重点,但事实证明,没有他出场的片段才是精华所在”,“压根没有音乐剧应有的激情,故而音乐之外的剧情片段实在涩然无味”,“配角的表现全面压倒主角,这才是最大的悲哀”。

  

  《这是我儿子》海报

  讲述一位不靠谱的老爸在十几岁时就生下儿子随后火速抛弃之。等到儿子准备结婚成家时他又奔回来认亲,并搅黄儿子婚礼的《这是我儿子》(That’s my boy)媒体综评30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只有23%,19人投出新鲜番茄,63人砸出烂番茄,批评之声不绝于耳。

  “两位粗糙的明星打造出一部粗糙的大片”,“这部影片实在是已经烂到法拉利兄弟都无言以对的地步了”,“有一种影片可以让观众的智商下降,而本片就是其代表作”,“原本我认为《杰克和吉尔》已经是亚当-桑德勒烂片的最终底线,没想到这个人原来是没有底线的!”,“好吧,要我说其实影片还是有一个方面做到了极致,那就是所有主创人员都已经懒到了极致”,“亚当-桑德勒不遗余力地加入大量低俗内容以保证影片从PG-13滑入R级行列,不过若是摒弃这些低俗内容,影片一如既往地保持着老掉牙的桑德勒模式”,“萨姆伯格离开SNL后的第一部大银幕作品并不是不好,实在是挑错了合作对象”。

  

  《说唱的艺术》海报

  通过采访多位饶舌街头说唱艺人,从而展现美国说唱艺术魅力的纪录体影片《说唱的艺术》(Something From Nothing:The Art of Rap)媒体综评63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100%,8人投出新鲜番茄,无人持反面意见;呈现出众星捧月的架势。

  “送给说唱艺术的一封柔美情书”,“显然这部影片是一位嘻哈音乐的粉丝做给其他嘻哈音乐粉丝的大礼”,“作为一个局外人,我似乎很难触及影片的神髓,但通过导演对一连串艺术家的走访,即便是新人也可以领会这种艺术形式在商业外衣后面的真实面容”,“本片是这样一部电影:通过技术的灵巧运用,时而爆发出启迪性地神奇效果”,“一部富有洞察力的影片,通过对那些创造性艺人的走访,探寻嘻哈音乐成为贯穿美国传统文化,并荣升为历史上最原始、最持久音乐形式之一的终极原因”,“访谈类影片总是那么有趣并具有启迪性,同时音乐亦是如此动人”。

  

  《姐妹情深》海报

  讲述为了让男友治愈丧兄之痛,爱丽丝安排自己的男友杰克前往一个小岛旅游散心。谁知杰克却在那里偶遇了同样心情低落的爱丽丝之姐汉娜,一段故事就此展开的《姐妹情深》(Your sister’s sister)媒体综评71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高达87%,48人投出新鲜番茄,仅7人砸出烂番茄,清新风格的文艺小品饱受业界好评。

  “每一位演员都拥有自身独特的魅力,通过那些直率、微妙、甜美地表演与细节处理,为我们呈现出一幅完美地真爱画卷”,“这部影片证明了导演强大的功力:通过一些转瞬即逝的瞬间来塑造鲜活地人物角色,从而风卷残云般地烘托最终主旨”,“本片唯一的缺陷就是结尾,过于模式化的套路让结局完全可测,有虎头蛇尾的嫌疑”,“舒缓而松弛的对白让剧情和人物看似无趣,其实却处处都是玄机”,“本片从头至尾都没有任何花哨的炫技,除了谢尔顿对人们那足以引发混乱的无私之爱”。戴威/文

  [上一页][1][3][下一页]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