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收评:两市夹板行情延续 沪指收跌0.34%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20日 15: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和讯股票

 



  和讯股票消息 受隔夜外盘走势反弹的影响,周三两市开盘出现分化,近期表现活跃的深成指高开,权重股较多的沪指小幅低开。早盘银行板块表现活跃,支撑指数。沪指围绕2300点震荡盘整。盘面上电子信息、商业百货等板块涨幅局前;近期一直表现活跃的生物医药板块领跌。午后股指小幅走弱,科技类小盘股以及水务板块走强。截至收盘,沪指报2292.88点,跌幅0.34%,深成指报9821.79点,跌幅0.27%。

  消息面:

  5月外汇占款微增234亿 最快7月再度下调存准率中国人民银行6月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金融机构外汇占款余额为25.61万亿元,较4月的25.59万亿元新增234.31亿元,扭转了4月出现的下降态势,重现净增长。虽然5月份外汇占款数据转正,但分析人士普遍指出,5月新增规模远低于以往月份,新增外汇占款的趋势性收缩态势暂难改变,而为了保证充足的流动性以提振疲弱的经济,年内降低存款准备金等宽松货币政策仍可期待。

  三部委密集喊话:继续落实从严楼市调控政策6月19日,住建部网站挂出消息称,住建部将继续坚定不移的抓好楼市调控,积极配合金融部门,继续严格执行好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在进入6月仅半个月时间内,央行、发改委、银监会等三部委也密集“喊话”,将继续落实从严的楼市调控政策。

  机构观点:

  民生证券认为,年初以来,政策力度显著加码,市场演绎经典的投资时钟理论——去年三、四季度食品饮料和银行股显著跑赢大盘,今年年初至今早周期行业完胜。目前,政策已明显转向稳增长,降息表明政策放松的力度在进一步加强,货币政策仍有松动空间,财政政策审批项目明显提速。市场经过短期震荡后,结构性机会仍然活跃,继续看好降息直接利好的房地产板块,以及机械、建筑建材、汽车、非银行金融以及政策推动下的环保与物流板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