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市场观望气氛浓厚 指数延续震荡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20日 16: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大摩投资

 



  

  今日上证指数报收2292.88点,跌7.92点,跌幅0.34%,成交505.7亿元;深成指报收9821.79点,跌26.37点,跌幅0.27%,成交592.6亿元;中小板指报收4633.91点,跌10.37点,跌幅0.22%;创业板指报收748.39点,涨0.90点,涨幅0.12%。两市共有982只个股上涨,1226跌,涨跌比为1:1。非ST类涨停个股18家,无跌停个股。

  今日两市开盘出现分化,受隔夜外盘反弹的影响,近期表现活跃的深成指高开,权重股较多的沪指小幅低开。前期表现一直低迷的银行板块表现活跃,支撑指数。由于市场气氛仍比较低迷,市场量能萎缩。沪指围绕2300点延续弱势震荡盘整。盘面上电子信息、供水供气等板块涨幅局前;近期一直表现活跃的生物医药板块领跌。

  综合来看,今天市场量能继续萎缩,大盘走势疲弱。权重之一的地产板块大幅回调拖累指数。近期两市为数不多的亮点便是银行板块有逐步企稳的迹象,内地银行指数已经在前期颈线位获得支撑并且连续三个交易日反弹。银行板块的复苏将对后市整个大盘的反弹带来推动作用。短期来看市场消息面比较平淡,如果没有重大的利好消息刺激预计短期市场仍将以弱势震荡行情为主。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大盘成交量的变化情况,在市场没有放量之前还是以谨慎为主。短期对于涨幅较大的个股不建议追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