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验货须去法国 爱马仕专卖店推诿存疑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20日 17: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广播网

 



  如果要验货请坐飞机去法国总部,店铺不提供此类服务。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手上十多万元的爱马仕包到底是真是假?最近一条“法国查出上千万欧元爱马仕假货”的消息引起一些消费者的注意,报道称,大部分假包是以原价通过爱马仕官方销售渠道流向欧洲、美国和亚洲市场的,目前已售出1800万欧元的假货。但是当一些中国消费者向专卖店咨询的时候,爱马仕店员这样告诉消费者。

  【纵横点评】从前也有传说,说奢饰品专卖店里也会出售假货。这次消费者能够给专卖店机会,让他们鉴别货品真假,正是专卖店打消消费者顾虑的机会。但是这些店铺却以一种貌似傲慢,实则心虚的态度去面对消费者,难道是他们心里有鬼?联想到前几天某奢侈品牌被盗商品达不到立案标准的报道,让我们对这些奢侈品牌心中充满了疑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