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黄金板块全线飘绿 山东黄金跌近3%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21日 10: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黄金板块6月21日早盘全线飘绿,截至09:40,山东黄金领跌,报34.64元。

  【消息面】

  国际金价继续下跌 美联储未推新宽松政策

  由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6月20日未宣布新一轮量化宽松政策,投资者再次失望,当天国际金价承压继续下跌。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615.8美元,下跌7.4美元,跌幅为0.5%。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0日发表声明说,联邦基金利率至少到2014年下半年都将维持在零至0.25%的超低区间内,将于6月底到期的“扭转操作”也将延长至今年年底,以刺激经济增长。

  美国百利金融集团表示,美联储当天宣布的决定再次让黄金投资者失望,尽管通过出售短期债券买入长期债券压低长期利率水平的“扭转操作”也是一种宽松政策,但是与投资者此前期望的量化宽松政策还有差距,因此继续对黄金市场构成打压。

  另外,当天美元走高也令金价承压。20日衡量美元对一揽子货币比价的美元指数位于81.4附近,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04%。

  当天,7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2.1美分,收于每盎司28.389美元,涨幅为0.07%。7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13.7美元,收于每盎司1466.8美元,跌幅为0.9%。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