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涉矿概念强势再显 万力达两连涨停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21日 14: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万力达(002180)6月21日午后券商涨停,涉矿概念强势再显。截至14:05,该股报15.84元。这是万力达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涨停。

  消息面,6月20日午间,公司公告称,针对近日媒体关于《万力达子公司新采矿证申报完成只等发证》的报道,经核实,公司控股子公司商南县青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关于10.73平方公里探矿证升级采矿证的全部申报工作,自2010年12月底启动以来,一直处于专家评审、资料补充等各项工作中。目前,申报资料已经全部受理,但尚未取得陕西省国土资源厅的批复。包括新的采矿证和矿区储量报告等,青山矿业方面虽然一直在积极申报,但对于何时能够取得批复尚无准确的时间把握。此外,公告称,青山矿业云母氧化铁深加工项目自2011年11月试车投产以来,陆续进行了工艺改进、产品检测等各项工作。但目前尚未形成销售,亦未对青山矿业带来收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