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恒大暴跌17%后跌幅收窄 成交额创上市来新高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21日 15: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21日消息,恒大地产(03333)今日早盘突然跳水暴跌近17%,午后收复部分失地。截止14:57跌9.6%,报4.05港元,成交30.53亿港元创上市以来最大成交金额。据媒体转载Citron研究报告,Citron称恒大地产其实已经资不抵债。恒大午间公告称Citron报告失实。

  恒大地产日前在广州市备受关注的一场土地拍卖会上刚刚击败同场竞拍的其他17家房企,以13.22亿元拿下珠江新城黄金地块。这也是继去年7月19日珠江新城诞生广州新地王后一年内,广州地产交易最高价格的再一次纪录刷新。

  Citron Research简介:

  Citron Research常被翻译成“香橼”公司,是一家擅长于狙击中国概念股的民间调查机构,这类机构通常采用预先卖空,然后发布负面投资报告的方法狙击中国概念股。

  Citron就是以做空东南融通并导致其退市而闻名。Citron在解释自己的做法时称,很多公司与人们的期望不切合实际,他们的好日子即将过去。据悉,这种方式在美国市场上这是一种常见、合法监督方式。在美国市场上有两个层面的监管:一种是自上而下的监管,即证监会和交易所对上市公司的监管;另一种则是自下而上的监管,即广大的投资者对上市公司的监管。投资者实行监管的主要形式就是卖空和集体诉讼。香橼研究是近年来围剿美国造假中国概念股最为著名的第三方独立调查机构之一,而创始人莱福特可能是这个机构惟一的调查并撰写报告的成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