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YSL品牌更名为Saint Laurent Paris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25日 11: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浪尚品

 



  法国殿堂级时装设计师圣罗兰自2008年去世后,他所创立的YSL品牌发展一直备受关注。而于今年3月才重返YSL担任创意总监的设计师Hedi Slimane正着手对品牌进行大改革,继宣布将工作室搬迁到洛杉矶后又一大动作:将品牌名称从Yves Saint Laurent更改为Saint Laurent Paris。

  

  根据美国《女装日报》报道,新品牌名称将会在未来的几个月内正式对外公布,预计会伴随Slimane在YSL的第一季2013春夏系列正式挂牌。品牌商标的更改也将会遵照原有的方式,与品牌创立者Yves Saint Laurent先生在1966年推出第一季Saint Laurent Rive Gauche成衣系列时使用的商标字体和命名法保持一致。

  YSL品牌发言人告诉《女装日报》,品牌的LOGO将不会改变,这也是为保持品牌的本质精神的前提下而开创新发展必须坚持的。严格说来Slimane在YSL的第一季是2013早春系列,但并不会办例行秀场,而是只开放给一小部分时装买手参考,他在YSL的时装处女秀则是在今年9月底10月初的巴黎时装周上亮相。

  Yves Saint Laurent先生身前的长期生活及商业伙伴Pierre Berge也给予了Slimane他的支持。他说道:“对于这个改变,我感到非常高兴,任何使这个品牌更有Saint Laurent精神的举措都是我们乐于见到的。”他同样支持了Slimane搬迁品牌工作室的决定,并称相对法国,美国更开放,更容易接受新的设计点子。他还称“一个品牌真正的‘工作室’藏在设计师的脑海里,它将驻扎在设计师身上。Hedi住在洛杉矶,他应该呆在他喜欢的地方搞创作。”

责任编辑:罗潇

热词:

  • YSL
  • Laurent
  • Saint
  • 品牌名称
  • Slimane
  • Paris
  •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