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迪奥2012全新定制精品手机Dior Phone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25日 11: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奢网

 



  近日,迪奥(Christian Dior)推出了2012年全新手工定制精品手机New Dior Phone,而设计灵感则来源于 Mr.Dior 在1947年首度时装发布会上用来招待宾客的拿破仑三世座椅,系列共分“SAPPHIRE 蓝宝石水晶”、“GOLD黄金”以及“JEWELLERY珠宝”三款。

  

  

  2012年的 New Dior Phone 采用全荧幕触控,轻巧的机身号称是全球最轻巧的智能手机,机身内部蕴藏着精密的科技,99个零件采用最珍贵的材料制成,包括蓝宝石水晶、316L不锈钢、黄金、钻石及珍珠等,并由经验丰富的珠宝艺匠镶嵌完成,全机最终于法国工作室完成组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