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京沪楼市回暖 上海未现“抢购潮”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25日 11: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

 



  端午节期间,一线城市部分楼盘成交继续回暖。上海部分楼盘虽然优惠力度非常有限,但仍吸引了大批看房者。然而,市场传言的“抢购潮”未现。数据显示,上海、北京等一线城市的成交量持续回暖,但尚难与本轮楼市调控开始前同期成交水平相提并论。

  中国证券报消息,记者端午节期间走访上海部分楼盘发现,总价低、性价比高的项目人气较旺,市场回温迹象明显,有些楼盘虽然“零优惠”,但依然人头攒动。

  位于上海普陀区的某楼盘,早在2005年开盘,目前仍有210套房源可售。该楼盘在售217平方米大户型房源,均价50000元/平方米。而松江某楼盘大部分房源于2008年之前推出,目前还有47套可售,全是大户型。

  在某楼盘看房的一位购房者表示,自己已经被“抢房潮”传闻搞得有点迷糊,但房价确实未见明显松动。另一位购房者认为,房价下跌空间有限,最近处于政策利好时期,出手时机已到。

  不过,上海多个楼盘未见“抢购潮”。业内人士认为,上海限购并未放松,执行力度从严,尽管新盘与二手房成交均价和成交量都有所上升,但上涨幅度并不大,“抢购潮”目前难以在上海楼市显现。

  据佑威以及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截至6月24日17时,今年端午节期间,上海成交714套住宅,而去年端午节三天共成交956套,远未达到去年水平。但端午期间成交714套,高于今年五一期间成交453套的数据。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