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思科首席战略官离职 曾是CEO头号继任人选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28日 09: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昨日,媒体报道称思科周二宣布,该公司首席战略官(CSO)纳德·霍普尔(Ned Hooper)将会离职,其职务将由首席技术官(CTO)帕德马里·沃里尔(Padmasree Warrior)接替。在此以前,霍普尔曾一度被视为思科CEO的头号继任人选。

  思科表示,霍普尔离职以后将会开创自己的公司,并称其对自己创业盼望已久。

  潘卡基·帕特尔(Pankaj Patel)将接管思科的工程部门。业界分析人士指出,帕特尔独自担任工程部门负责人是件好事,他曾帮助思科为服务提供商开发网络设备,在生产网络设备领域中拥有丰富的经验。

  最近几个季度,思科正面临着来自于惠普和Juniper Networks等竞争对手的挑战。思科去年制定了一项重大的重组计划,旨在让公司业务变得更加精简有效。此外,计划还包括将员工人数裁减15%等。 (金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