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央视《购时尚》 打造夏日亮丽风景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28日 1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CTV—购时尚

 



  夏日如何穿出时尚感?近日,CCTV2《购时尚》迎来两位年轻的女性朋友,她们在服装搭配方面存在一些困惑。怎样在夏日进行服装搭配? 来看看《购时尚》专家团的建议。

  一、“心机”层叠裙 好身材若隐若现

  时尚圈从去年就开始刮起不小的“运动旋风”,而说到运动与时尚完美结合的人物,非俄罗斯网球美女玛莉娅·莎拉波娃 (Maria Sharapova) 莫属。莎娃不仅以精湛的球技赢得广大网球迷们的追捧,她的金发碧眼、高挑性感的身材以及不俗品味更让她成为备受宠爱的“网坛It Girl”!

莎拉波娃身着层叠裙出席活动

莎拉波娃身着层叠裙出席活动

  从玛莉娅·莎拉波娃身上可以看到,其实爱运动的女孩除了可以在运动场上英姿飒爽,在生活中也可以时尚,女人味十足。http://www.haibao.cn/article/200651.htm#ixzz1v6kcGlcW

  推荐单品: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一                           图二                         图三

  层叠裙既是凸显女人味的好单品同时也不会使女孩的活动太过拘谨。

  层叠裙是今夏流行的单品之一,它独特的设计得到了许多时尚女孩的认可。层叠的设计在满足动作方便的情况下,层层叠叠的使女性的好身材若隐若现。在街头上最普遍出现的款式就是(图一)中得式样,除了这种稍微简单的款式外,还有(图二图三)相对设计独特复杂的款式。

  推荐搭配:

  普通款式的层叠裙

  黑色纱质下摆使腿部曲线若隐若现

我

  2、设计独特的层叠裙

  白色衬衣+白色短裤,下搭配特别设计的白色散裙

  一件式连衣裙+长款纱质内搭  内搭裙至少要长于一件式连衣裙10cm

的

  3、除了这种直接可以买到的层叠裙,我们还可以自己动手,制作出层叠裙的效果。

吧

  图一:白衬衫+白短裤

  图二:印花衬衣+黑色修身短裤

  制作:我们可以根据自身的肤色或者喜好购买不同色彩的纱质布料,制作一件这种类似的外搭,款式只要是松身设计的都可以,如果动手经验的女孩可以制作的设计感稍强一些的借鉴(图一),以前没有动手经验的女孩可以借鉴(图二)的款式做一件哦。

  二、夏日亮色百褶裙

  台湾两栖明星刘若英,以一首《后来》《听说》和电视剧《粉红女郎》被大陆观众所认可,外貌并不出众的她,在签约滚石唱片后却做了三年的助理。但由于她的努力和执着,她的作品和那份知性气质也被广大观众认可,成为了她独特的魅力。

一

  女孩的外型固然重要,但是我们从刘若英的身上也可以看到,其实女孩并不一定非要有完美的外表,只要有自信,努力勤奋都可以有自己独特的魅力。

  推荐单品:百褶裙

就

  纱质百褶裙,飘逸.明亮的色彩一定会让人们眼前一亮,让你成为“第一眼”美女。

  百褶裙是起源中国苗族的一种裙子式样,现在越来越被国际品牌所认可同时也演变出了多种的款式,成为许多时尚明星的新宠。

  推荐搭配:

  OL风:白衬衫+短款百褶裙

  可在腰间搭配同色系的腰带,或者可以佩戴与裙子同色系的配饰

的

  青春俏丽风:木耳边上衣+百褶裙

  木耳边短袖上衣俏皮可爱,搭配短款百褶裙在炎炎的夏季给人清凉的青春气息。

就

  优雅升级风:亮片上衣+蕾丝百褶裙

  上衣与下装要选择同色系的,选择腰带时,既可以选择深紫色也可以选择黄色系的对比色。

就

  更多建议,欢迎收看2012年7月1日CCTV-2 18:30播出的《购时尚》,“灰姑娘的360度变身”。

责任编辑:赵晋

热词:

  • 央视
  • 购时尚
  • 打造
  • 夏日
  • 亮丽风景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