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本周将有三只新股申购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02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京华时报

 



  据记者统计,本周共有3只新股将展开网上申购 ,分别包括两只中小板新股和一只沪市新股。

  从上周新股上市表现看,上周仅有苏大维格、天壕节能和兆日科技登陆创业板。在当天大盘下挫的背景下,3只新股不但集体保发成功,天壕节能更是逆市大涨超三成。上市次日3只新股走势与首日相比发生逆转,苏大维格早盘高开后,快速冲上涨停,兆日科技全天大涨5.91%。而天壕节能则逆市下挫,跌幅4.76%。大同证券投资顾问张诚认为,在新政推出经历了一波破发潮后,资金炒新的手法有所变化。从估值水平看,上周上市个股估值依旧偏高,对新股和次新股的炒作还应保持谨慎。

  另外,从本周新股申购情况看,将有乔治白 、金河生物和喜临门 3只新股展开申购,申购时间分别为本周三、四、五。其中,喜临门本次发行总数为525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2620万股。张诚分析,喜临门是浙江规模较大的家具生产企业,从经营来看,宜家是公司最大客户,单一客户占比过大对公司经营产生一定风险,同时制造业受原材料价格上涨及经济衰退周期影响较大,投资者应注意该股最终发行估值,谨慎申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