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爱马仕验货门事件发酵 网友抱怨售后服务痛苦多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02日 09: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法制晚报

 



  连日来,爱马仕“验货门”事件持续发酵,牵出了不少人对奢侈品牌售后服务的“痛苦记忆”。网友喵喵讲述,她曾花数万元购买了一款奢侈品牌的包包,回家发现颜色不是很衬自己的新衣,就去专卖店换货。可对方称需送到总部验证,要等1个月时间。如果者换其他款式,价格低于原先货品的不退钱。

  对于者“奢侈品牌易买难养”的连声抱怨,有专家列出了其在售后服务上的几宗“罪”:

  -看人定标准许多品牌针对不同的客户,态度和标准不同,差异性服务、“歧视性”待遇明显。

  -承诺无法兑现在购买产品时,承诺可提供清洁保养服务、退换货服务等,却以各种借口推脱。

  -退换货内外有别国外可不凭小票退换货,但国内的消费者必须凭小票,有的品牌即使有小票还得看情况才能确定是否能退换货。

  -维修价格太高国内维修点有限,维修费用特别高。

  -维修时间太长维修一般需送到总部,快则一两月慢则半年。

  “高贵的品质,高昂的价格,需要配上的是高端的服务。”在中国倍受尊崇的奢侈品牌们能不能俯下身,好好听听消费者的心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