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厨房电器质量抽查结果:9种电磁灶不符合标准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02日 09: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6月28日电 (阿润、左娅)在今天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国家质检总局发布了3类厨房电器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其中2种厨房机械产品、9种电磁灶产品不符合标准。质检总局新闻发言人表示,质检总局已责成相关省(区、市)质监部门依法对本次抽查中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违法拒检企业依法进行处理。

  厨房机械此次共抽查了37家企业生产的37种产品。不符合标准规定的2种产品为:浙江省慈溪市宇普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电动食品加工器具发热项目不合格,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任发电器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多功能食物搅拌机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发热两项不合格。

  电磁灶共抽查了45家企业生产的45种产品,抽查结果显示清华紫光、三角牌、欧兰斯等9种产品不符合标准规定。

  电压力锅共抽查了80家企业生产的80种产品,发现双喜牌、欧兰斯等6种产品不符合标准规定,涉及正己烷浸泡液蒸发残渣和铬析出量两项指标。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