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轩尼诗新点登陆重庆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03日 10: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重庆晚报

 



  轩尼诗旗下首款专注街头潮流、集结年轻基因的潮牌干邑“新点”(Hennessy Classivm),在继上海、北京、杭州之后,正式进入重庆各大商超和夜场。据了解,由60余种“生命之水”调合而成的轩尼诗“新点”,在保留了原有圆润口感的同时,融入微妙的木香和辛辣滋味。据轩尼诗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新点以“我亮得起”的真我精神为产品诉求点,将成为无数先锋玩家纵情街头的必备潮物。

  雀巢奶牛饲养管理

  培训中心落户双城

  日前,由雀巢公司投建的世界级奶牛饲养管理培训中心正式落户黑龙江双城。在奠基仪式上,雀巢大中华区食品及饮料部总裁苏博表示,雀巢奶牛饲养管理培训中心占地60万平方米,配备三种不同形态的培训牧场,其中包括一个拥有1520头牛的奶牛小区,可为小奶户和个体奶户向专业管理的奶牛小区或规模化牧场过渡提供实践指导。中心还拥有1200头牛的大型农场和8000头牛的超大型农场,以帮助现有的规模化农场向更大规模发展。

  黑牛发力液态饮料市场

  日前,老牌粉类食品品牌黑牛食品,凭借旗下最畅销的花生牛奶产品,开始正式发力终端销售市场。据黑牛食品有关负责人介绍,包括郑州、南京、重庆、长沙在内的7个城市,将成为此番推广的重点市场。

  据了解,作为目前国内最具规模的植物蛋白饮料生产企业之一,黑牛早在2007年开始在全国布局生产基地,至今已拥有7个生产基地,为全面发力液态饮料市场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许梦可

热词:

  • 轩尼诗
  • 奶牛
  • 黑牛
  • 饲养管理
  • 新点
  • 发力
  •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轩尼诗 奶牛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