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7月4日国内四大证券报纸头版头条内容精华摘要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04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财富网内容部

 



  中国证券报

  央行再施逆回购月内仍存降准可能

  继上周二约千亿元逆回购后,央行3日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逆回购操作1430亿元,其中7天品种380亿元,中标利率为3.95%;14天品种1050亿元,中标利率为4.10%,比上期再降5基点。单日逆回购规模超上周全……

  多部门联手鼓励民企境外投资

  国家发改委、外交部、工信部、商务部、央行等13个部门近日印发的《关于鼓励和引导民营企业积极开展境外投资的实施意见》指出,要引导民营企业有重点、有步骤地开展境外投资。支持重点企业在境外发行人……

  贵州茅台复权价1317元创历史新高

  白酒板块3日继续领跑大盘。其中,白酒龙头贵州茅台大涨逾5%,股价再创历史新高。贵州茅台3日盘中突破250元整数关口,最高摸至255.00元,收报254.94元。而复权后贵州茅台股价达每股1317.23元,总市值……

  上海证券报

  三大央行应急新一轮宽松预期升温

  全球经济齐发降调,新一轮政策放松预期正在快速升温,各类风险资产涨声一片。从欧元区、美国到中国,过去两天出炉的最新数据不断发出全球经济降温的警讯。在欧债危机等不利因素拖累下,全球经济活动已……

  十三部委联手搭台民企出海 投融资获多项政策助力

  “新36条”实施细则再添新丁,助民间资本扬帆出海。记者3日获悉,国家发改委、商务部等十三部委日前联合下发《关于鼓励和引导民营企业积极开展境外投资的实施意见》,明确支持国内有条件的民营企业到……

  央行罕见连施逆回购 7月降准大有可能

  戏剧性的一幕昨日上演——央行逆回购罕见“加码”,反而令市场对7月降准预期愈演愈烈。7月3日,央行发布公告,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逆回购操作,其中,7天期逆回购规模为380亿元,中标利率3.95% 14天期……

  汇金增持四大行脚步放缓 险资仍在动用巨资抄底

  汇金对工、农、中、建四大国有银行的增持计划仍在继续,不过与前两季度相比,汇金今年二季度对上述银行股的增持力度似有减弱迹象。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今日就可转债转股所配发的“股份变动情况公告”显……

  证券时报

  国务院批复前海建设“特区中特区”

  记者昨日从中国政府网获悉,国务院日前就支持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开发开放的有关政策请示作出批复,支持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实行比经济特区更加特殊的先行先试政策,打造现代服务业……

  今年银行业盈利增速将显著放缓

  中国银行业协会昨日发布的《中国银行业发展报告》认为,受经营环境变化的影响,2012年中国银行业可能出现生息资产增速继续有所放缓、净息差见顶回落、不良资产小幅反弹、中间业务收入增速下降的态势,……

  6月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回升

  昨天,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发布了6月份的中国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该指数为56.7%,比上月上升1.5个百分点,结束了连续两月环比下跌的态势。昨天同时发布的6月份中国非制……

  证券日报

  刚性需求旺盛 前景乐观

  中国目前进行房地产调控,对于推动经济健康发展是必须的。尽管进行调控,未来房地产发展走势依然看好。中国正处于城市化进程之中,城市化率仅46.7%,未来10-20年仍将推进,中国人口结构来看,至2030……

  四券商业务掌门人解析新三板五大热点

  随着近期《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监管办法》的发布,新三板扩容已进入倒计时。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新三板市场的扩容将在未来带动券商多项业务的发展,为券商带来新的盈利机会。本期《券商周刊》特邀四家券……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