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迪奥军装制服诱惑 爱马仕活力收官巴黎男装周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04日 11: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凤凰网时尚

 



  

  Hermes 2013春夏男装系列

  Hermes 2013春夏男装系列

  Hermes男装设计师Veronique Nichanian本季在品牌以往优雅大气的风格中,加入了年轻活力的感觉。这一季最流行的运动风灵感和看似朴实却经过特殊工艺处理的帆布面料,以及柔化处理的鳄鱼皮材质,无不彰显工艺的精湛与奢华。这一季的Hermes男士们仿佛随时可以转换角色,从风度翩翩的儒雅精英,变成活力十足的运动型男。

  

  Lanvin 2013春夏男装系列

  Lanvin 2013春夏男装系列

  Lanvin 2013春夏男装秀从头至尾都在展示着经典传统Vs高科技、直线Vs弧线、细节Vs轮廓等时尚对立阵营所产生的张力。整个系列从都市感的黑白单色调到未来主义的金属色,仿佛一场从都市街道奔向月球外太空的旅程。

  

  Paul Smith 2013春夏男装系列

  Paul Smith2013春夏男装系列

  英伦气息浓厚的Paul Smith本季上演清新明媚的彩色系列。如水洗一般的清淡色彩配合优雅修身的廓形,整个系列看上去春意盎然,实用之余由不乏出挑的小心思,这个系列在2013春夏男装周结束以后,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Dior Homme 2013春夏男装系列

  Dior Homme 2013春夏男装系列

  海洋灵感成了2013春夏男装周上最热门的元素。Dior Homme也不例外,海军蓝色制服上醒目的金色纽扣、红蓝相间的细条纹,优雅中的大气沉稳的“制服诱惑”成了主线。剪裁精准的双排扣制服外套卸去袖子,修身线条雕琢男子气概十足的身型。偏向休闲款式的夹克衫、圆领无袖T恤,也因为金色扣子装饰元素的加入,多了些严谨的感觉,活力十足却有着严格纪律的水兵们。

  

  Givenchy 2013春夏男装系列

  Givenchy 2013春夏男装系列

  由文艺复兴画作延伸出宗教美学的圣洁与罪恶,其实哥特暗黑理念从未在Ricardo Tisci手中的Givenchy退出过。本季设计依然在街头亚文化与高级时装之间寻求平衡,Cult味十足的壁画处理与装饰链条的街头凉鞋,都充满强烈暗示色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