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影评:《画皮2》糟糕的电影惊艳的票房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04日 11: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武汉晚报

 



  常看电影的人少,于是扎堆成了王道

  网友“东方名猪”吐槽该片一票难求的盛况:“观看《画皮2》这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电影是有讲究的!首先你要练就强壮的体格才能在汹涌人潮中抢到票!其次观影前沐浴更衣,配合画皮主题做个面膜以最好的仪态进影院瞻仰。入座后面带微笑双膝并拢双手叠放胸前,45度角仰望天花板吐纳三分钟舒缓一下激动的心情!”

  网友“二货-先僧”则以“咆哮体”说道:“《画皮2》已经在国内失控了!太吓人了!首日近7000万票房!逆天啊!”

  票房奇迹的重要原因——伪3D无选择

  《画皮2》的票房奇迹,有一个重要原因是它只有3D版本的,票价本身就比2D版本高。但是,该片是2D后期转制成3D的,对该片的3D效果,没得选择的观众实在是吐槽无力。

  “桃桃林林小淘淘”说:“有人说《画皮2》只放3D版本不放2D是一场阴谋,什么坑钱敛财云云,我倒不这么认为。这部片子的精彩之处在于:戴上眼镜看3D,摘下眼镜就2D,两种版本来回转换毫无压力。我在观影期间还尝试过一只眼睛看2D,一只眼睛看3D,很奇妙的体验。花一个版本的钱看两个版本,我感觉占了点小便宜,呵呵。”“真心可以2D的电影。搞什么3D啊……我从头到尾觉得字幕最立体。”

  观众被迫变宽容——能帮到国产片吗?

  网友“某狄小别扭”说:“在我国大片的熏陶下,我对国产电影的宽容度越来越高。当年看1,各种“无感”、“不爱”、“很一般”。看完2,突然觉得1好好看啊。当年看A,各种无下限不能忍;看完B,不如还是回去看A吧。”

  尽管如此,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去看《画皮2》呢?除了几位主演的粉丝捧场,该片的现实意义让它具有一定的口传价值,很大程度上刺激了票房的增长。

  “到最后我才看懂敢情这是《哈利·波特前传》啊。后来赵薇和陈坤跑到了国外生了一个孩子,费翔回来报仇,杀了赵薇和陈坤,只留下他们的孩子哈利·波特……”网上评论中,在为数不多的对国产片的善意和包容之外,更多的网友则是总算又找到了吐槽的机会。

责任编辑:许梦可

热词:

  • 影评人和
  • 画皮2
  • 票房奇迹
  • 票房破
  • 票房超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