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资金出逃 大跌开始还是最后一跌?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04日 15: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华讯投资

 



  

  周三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后震荡下行,沪深股指双双翻绿,煤炭、有色等板块涨幅居前,水泥、石油、制药、金融等板块下跌。10点半左右,大盘触底反弹。直线上攻。但好景不长。大盘冲高回落。盘面再度陷入调整。午后两市震荡寻底,沪指在5日线处得到支撑,触底反弹。成交量同比萎缩.

  监测数据显示,今日上证综指开盘2233.33点,最高2239.27点,最低2223.41点,收报2227.32点,下跌1.88点,跌幅0.08%,成交523.67亿;沪市340家上涨,606下跌;今日深证成指开盘9637.11点,最高9665.03点,最低9543.28点,收报9569.16点,下跌38.17点,跌幅0.40%,成交629.78亿;深市564家上涨,1037家下跌。(主力资金出逃股一览)

  【盘面观察】:

  盘面上:电网、机械、仪器仪表等板块领跌,纺织、煤炭、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国农科技、海润光伏、百润股份、远方光电、成发科技、亿利达等五股涨停,ST海鸟、ST昌九、ST博通、ST廊发展、ST国通跌停。

  【观点】

  资金出逃 大跌开始还是最后一跌

  华讯投资认为,隔夜外盘及大宗商品期货集体上涨,受此利好刺激,两市高开,但上行压力较大,整体上维持弱势震荡状态,午间收盘时两市均回落至平盘附近。最终以阴线收盘。

  股指在2220—2250点之间窄幅震荡,上下压力位均未能打破,且银行等金融股为市场提供较强支撑,但2250点压力屡次冲击未果,多空处于暂时的弱平衡当中,市场反弹行情并未结束,短线仍将在该区域内展开震荡。投资者仍需关注股指能否在上下压力位附近形成突破。

  整体看市场虽然较弱,但涉及到A股根本的内因则没有变化,我们知道决定未来市场涨或跌的最大因素就是内因,前期降准后释放出的5000亿资金开始投放到市场中,这需要一段时间的运作,而在弱势的背后很可能是你不知道主力却在逢低布局,不断获取廉价筹码,一旦主力吸足筹码一波反弹行情就会出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