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22只个股现满仓抄底良机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04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林州重机(002535):高速成长的煤机公司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刘金钵日期:2012-07-03

  煤矿整合延续行业景气。受益于我国煤矿行业的整合,我们认为行业景气高点将有望得以延续。定量来看,预期未来几年我国煤炭机械行业发展速度为20%左右,公司将有望充分受益于行业发展。同时,公司依靠不断拓展新业务,进入新兴业务领域,发展速度远高于行业整体水平,预计未来3年公司业绩复合增长率超过40%。

  大客户战略是公司重要特色。我们认为大客户战略是煤炭机械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近年来,公司先后与与黑龙江龙煤集团、辽宁铁法能源、山西煤业化工集团、平煤神马等大型煤矿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从而构建了稳定的销售渠道。大客户战略成为公司重要竞争优势,同时也保证了公司的盈利能力。

  延伸产品线,新产品带来新活力。公司通过引进外部团队、外部技术等方式,先后进入掘进机、采煤机、井下救生舱等高毛利、发展空间较大的煤炭机械市场,并取得了可喜的进展,有效实现了产品线的延伸,预期将为公司的后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提升产品品质,长期发展前景可期。长期来看,产品品质是决定公司长期发展的关键因素。近年来,公司十分注重产品品质的提升,主要体现在无论纵向对比还是横向对比,公司产品获利能力不断提高,同时公司产品结构不断丰富,为公司长期发展打下基础。

  财务与估值预计未来3年公司每股收益分别为0.57元、0.84元、1.24元,未来3年业绩增幅分别为69%、47%、48%。我们预计公司未来3年业绩增速较高,并且股票激励计划有望增强公司业绩可靠性,参照可比公司的平均市盈率水平,我们给予公司2012年19倍PE估值,对应目标价10.85元,首次给予公司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罗潇

热词:

  • 抄底
  • 买入评级
  • 估值水平
  • 直下式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