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22只个股现满仓抄底良机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04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南京银行(601009):新设异地分行有望破冰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宏源证券(000562)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张继袖日期:2012-07-03

  事件:本报告需要说明两件事,第一,南京银行6月30日发布2012年机构发展规划。公告称,2012年,公司将遵照监管部门的政策指引,根据公司新三年规划明确的战略选择,在江苏省内布局机构发展工作,并支持现有分行在满足监管条件的基础上设立支行。 第二,股份制银行存款利率多数上浮到10%。

  点评:

  对于第一件事,公告中透露出南京银行计划在省内开设分行的规划,预计市场上流传的今年城商行新设异地分行的事情,有望在南京银行首先实现突破。

  对于存款利率上浮情况,我们在三季度策略中已经分析,股份制银行已经将一年以内存款利率都上浮至10%,行业存款的竞争格局发生变化。从行业角度看,对先行上浮到10%存款利率的南京银行而言是好事。我们先前担心的南京银行存款成本高于行业水平的疑虑基本消失。

  投资建议。我们预计南京银行2012年净利润增速12.4%,达到36.4亿元,每股收益1.22元/股,2013年净利润增速11.1%,达到40.4亿元,EPS1.35元/股。

责任编辑:罗潇

热词:

  • 抄底
  • 买入评级
  • 估值水平
  • 直下式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