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上攻无果市场缩量 静侯6月数据出炉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05日 07: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网站

 



  

  今日早盘两市在资源股力撑下股指双双高开,后承压10日均线两市股指上攻乏力齐齐回落,虽银行股一度护盘,但其他热点有限,午后股指跌幅加深,沪指震荡下挫,尾盘收窄跌幅,全天股指几度涨跌更替,截至收盘,沪指报2227.32点,跌1.88点,跌幅0.08%,成交523.67亿元;深成指报9569.16点,跌38.17点,跌幅0.40%,成交629.78亿元。

  技术上,近3个交易日指数依托5日线展开了板块之间的轮动,但市场成交量的低迷始终无法让指数向上突破10日线的压力。在上周末公布环比下降的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已体现出经济下行的压力,而近几交易日的机械板块、水泥、铁路基建的大幅破位下行的走势视乎在表明下周将公布的宏观数据有可能进一步验证经济的下行,后市市场能否延续反弹,我们还要期待是否能有良好的数据出现。近期也是企业半年报开始披露的时间点,随着上半年经济的探底,那么经济发展的主体,上市公司业绩也将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因此市场上的担忧情绪会反映在相应的投资领域;如机械、水泥和基建板块。操作建议,大盘短期仍以弱势整理为主,谨慎操作注意个股业绩风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