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富士康国际总裁7个月内二度换人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05日 08: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早报

 



  早报讯 时隔7个月,鸿海系旗下的富士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02038.HK)再度宣布更换总裁。

  富士康国际昨晚公告了上述消息,称现年59岁的程天纵因健康问题请辞。富士康国际说,程天纵欲投入更多时间于家庭,并改善其健康状况。

  2011年末,身兼富士康国际董事长和行政总裁职务的陈伟良宣布卸任总裁职务,由加盟富士康科技集团不足五年的程天纵接任,当时约定的任期为三年,年薪350万新台币。

  程天纵于2007年加盟富士康科技集团,并一直担任集团副总裁。2010年,程天纵一度协助郭台铭进行内地劳工危机处理。加盟富士康科技集团前,程天纵曾先后任惠普中国区总裁、德州仪器亚洲区总裁等职。

  富士康国际负责经营全球最大代工企业鸿海集团的手机制造业务。今年3月,富士康国际刚刚宣布扭亏。3月22日晚公布的富士康国际2011年财报显示,当年实现净利润7300万美元。2010年则亏损2.18亿美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