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欧股盘初走势分化 英股微涨0.06%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05日 16: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欧洲三大股市7月5日盘初走势分化,英国股市微涨0.06%。

  截至北京时间15:06,英国FT100指数报5687.81点,上涨3.34点,涨幅0.06%;法国CAC40指数报3264.08点,下跌3.67点,跌幅0.11%;德国DAX30指数报6570.43点,上涨5.63点,涨幅0.09%。

  消息面上,目前市场对于欧债危机的关注点正在逐渐转向欧央行行长德拉吉。在最近举行的欧盟峰会上,德拉吉被赋予了新的权力,并获得了来自各方更多的支持来应对欧债危机。此外,对于上周峰会取得的进展,哈佛大学教授罗格夫表示,尽管欧元区离真正的稳定还相距甚远,但各国领导人争取了时间。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金融和经济学教授艾伦表示,未来德拉吉还将被赋予在银行监管方面和主权债务购买方面更大的影响力。

  本周四,欧央行将举行最新一次货币政策会议,此次会议也被视为欧盟峰会的后续环节,市场人士认为欧央行委员会多半会做出降息的决定,以此作为对各国领导人所作努力的默许,德拉吉届时可能在讲话中勾勒出一个更为强大的欧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