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月亮姐姐受邀主持《购时尚》暑期节目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06日 17: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CTV-购时尚

 



啊

啊

  央视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月亮姐姐”是深受小朋友喜爱的主持人,主持着《七巧板》、《芝麻开门》等五档少儿栏目,是小朋友心目中的“风云人物”。近日,月亮姐姐却出现在了央视财经频道《购时尚》的演播室,难道月亮姐姐要从少儿节目主持人“跳槽”为时尚节目主持人?

  为此,记者致电“月亮姐姐”了解详情,原来“月亮姐姐”此次主持《购时尚》,是受到栏目组的邀请,特为《购时尚》的暑期系列节目而来。

  每到暑期,各大卫视都会展开“暑期大战”,对节目内容和节目编排做相应调整,以更加贴近暑期的主要收视人群——孩子们的收视特点。而作为央视第一档时尚真人秀《购时尚》这次也把关注目光放在了4-13岁的孩子身上。

  “给梦想插上翅膀,让童年美丽绽放”,此次《购时尚》暑期系列节目就是要关注不同成长环境下孩子们的梦想,通过帮助孩子实现圆梦计划,展现孩子们敢于幻想、勇于追梦的童年世界。无论是“乖乖女”还是“小神童”,无论是“打工子弟”还是“留守儿童”,他们都将在这个舞台上释放自己的梦想,五颜六色的圆梦计划让我们看到一个个稚嫩但缤纷耀眼的小世界。

  在录制王思雨小朋友那一期时,“月亮姐姐”因为同情兄妹俩的不幸遭遇而现场落泪,并在录制现场为脸部烫伤的哥哥联系了“天使妈妈们基金会”,让他获得免费治疗脸上疤痕的机会。“月亮姐姐”的举动不仅获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也让兄妹俩的妈妈——一名环卫工人泪流满面。“月亮姐姐”告诉记者,“我做过那么多关于孩子的节目,但我这次还是被他们的故事深深感动了。我们给孩子们完成的不仅仅是一套美丽的造型,更重要的是为他们的梦想插上了希望的翅膀。”

  此外,“月亮姐姐”与高博的第一次合作也为节目带来了诸多惊喜! 

责任编辑:赵晋

热词:

  • 月亮姐姐
  • 主持
  • 购时尚
  • 暑期节目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