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奥的斯电梯故障困住食客 年检标志被撕走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07日 08: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民网

 



  

  张贴的年检标志到今年5月28日到期。网友张先生供图

  今天(7月6日)中午12时40分许,徐汇区新耕路98号“永新坊”一部OTIS客梯发生故障,困住近10名食客约15分钟。细心的食客发现,电梯上张贴的年检标志已经过期,事发后不知被谁撕走。

  当事人吴小姐告诉记者,中午,她和同事们想到永新坊二楼“蜀府”吃饭,搭乘一部客梯上楼。电梯在运行过程中突然“失控”停了下来,按钮突然失电,无论按哪个键都没有反应。吴小姐说,立即有人拨打了紧急求助电话,物业很快就派人前来“搭救”他们。“后来电梯降到了一楼,我们总算获救了。但一位孕妇因此身体不适,感到呼吸困难。”当时同在电梯里的张先生发现,张贴的年检标志到今年5月28日已到期。

  不过,令人感到意外的是,等吴小姐一行人用餐完毕后,发现这部电梯已恢复正常使用,但他们已经不敢再搭乘。“至少应该暂停使用,请维修保养单位好好来做个检查吧!”

  据了解,这部电梯直达二楼“蜀府”,该餐饮店服务员称,这部电梯“总是坏”,常常“卡壳”。今天下午,记者又致电永新坊所属的新昌物业永新城物业服务中心,负责工程管理的一名周姓负责人称,电梯是因超载严重引发故障。对于食客所说的“过期的年检标志”被撕走一说,周先生称并不是物业的人干的,可能是“素质不高的市民”所为。周先生强调,电梯半个月前通过年检,至于标志为何还未张贴则是由于“有关部门还没打印好”。(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左妍 实习生 陈多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