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两市大跌超2% 沪指重挫2.37%再创本轮调整新低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09日 15: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沪指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7月9日沪深两市低开。上证指数开盘报2210.71点,跌0.58%,成交额为2.97亿元;深成指开盘报9636.22点,跌0.56%,成交额为4.81亿元。

  其后股指窄幅震荡,近午重心下移,沪指盘中再次跌破2200点。午后股指继续下探,沪指再创本轮调整新低。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170.81点,跌2.37%,成交额为693.13亿元;深成指报9496.68点,跌2.00%,成交额为745.37亿元。

  [板块]

  酒店旅游等涨幅居前,外贸、煤炭等跌幅居前。

  [个股]

  个股方面,ST北人、大名城等9股涨停;吴通通讯等22股跌停。

  [评析]

  从历史走势看,A股市场在7月份也往往会有较强表现。从最近五年的市场运行看,过去五年,除2011年外,其余年份的沪综指在7月份都出现了上涨。“五穷、六绝、七翻身”的股谚在投资者中广为流传,从业绩的角度看,7月份上涨可能蕴含着中报预期明朗后的修正,而从流动性角度则可能包含着年中资金紧张时点过后的喘息。

  对于今日大盘走势,由于上周外围市场大幅下挫,对于今日A股将会产生一些不利的影响。此外,在数据公布之前,市场仍有一些犹豫。(吕雷/中证网)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