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市场没有大的系统性风险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09日 17: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网站

 



  

  在外围市场上周五大幅杀跌的负面刺激之下,A股上午一开盘,便形成了低开格局,随后震荡走低,单边杀跌,截止收盘,股指大幅调整逾52点报收于2170.81点。且成交量放出达到了693亿,与上周五市场的量能基本相当。调整过程之中,再度呈现出一定的放量态势,表明今日市场当中的恐慌性抛盘逐步涌现,短线在整体调整趋势继续加剧的环境之下,大盘将继续向下探底寻求支撑。

  对于后市,还是强烈建议远离垃圾股,即长期以来业绩很差、问题重重的个股。因为在新退市机制之下,再也很难见到“乌鸡变凤凰”的神话。我认为强者恒强是今年股市的一个明显特征,在这即将来临的反弹之际,积极布局形态保持良好的强势品种,切忌不可胡乱抄底弱势品种,毕竟在弱势世道下没有最低只有更低。而在这样一个复杂的局面中,对于选股能力较差投资者来说,不适合激进参入,即便要参入,也要在选择品种的时候,多向专家或有经验的投资者咨询,多问几个为什么。当出现市场走势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的时候,应严守操作纪律,及时止损保存实力。

  总之,未来的市场大的系统性风险没有,个股分化剧烈,板块轮动性很强,结构性机会依然存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