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2012秋冬高定上的极奢美鞋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0日 10: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fashiondes

 



  

  香奈儿金属开普托高跟鞋

  Chanel Steel Capped Shoes,皮革拼接金属是近期流行趋势,不过要配上Chanel的丝绒长袜才够复古贵气。

  

  Gaultier天蓝色夸张造型高跟鞋

  Gaultier Couture Shoes,就算是做高级定制服,JPG老爷子也永远不会落下S&M主题!

  

  Chakra红色金属底高跟鞋

  Chakra Red Gold Heels,红与金,一种碧血黄沙版的浪漫和辉煌。

  

  Iris Van Herpen白色巧克力质感高跟鞋

  Iris Van Herpen Couture Shoes,荷兰先锋女设计师继续用鞋子表达建筑理念和人体工学,白巧克力般的质感很讨喜。

  

  Margiela解构主义高跟鞋

  Margiela Cleft Toe Boots,解构主义的鞋子颇有点超现实,穿上它会感觉像是外星来客吧?

  

  Alexandre 金色镂空高跟鞋

  Alexandre Vauthier Couture Gold Lace Booties,还有什么比金色蕾丝更穷奢极欲?这是一双从中东传奇故事中走出来的鞋子!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