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依云雅漾等4类高价化妆水被指成分仅是水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1日 09: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依云、雅漾等化妆水近日被英国媒体调侃,称这些化妆水成分就是水,而价格却比油还贵。美容专家则讥讽这种论断,称这是给皮肤用的,不是给汽车水箱用的水。

  英国《太阳报》近日把枪口对准了女士化妆品中的化妆水。报道称,这些化妆水号称可提供皮肤清爽感觉,但大部分成分是水。如果按照容量换算,这些化妆水的价格是汽油的60倍。被点名的品牌化妆水是依云、雅漾等。

  英国媒体称,一些化妆品公司为了混淆视听,故意不在成分表中列出水的成分,而是使用“aqua”来表示,这其实是水的拉丁文名字。

  不过,也有美容专家告诉记者,大多数化妆品都是化工合成品,不能简单看成分表。“如果按照这些人的理解,那女人手上的钻石只是一堆碳而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