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帮宝适尿片现“黄色污渍” 回应称将取样检测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1日 09: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大洋网

 



  “宝洁公司的产品又出问题拉,未使用的帮宝适BB尿片出现黄色污渍,实在太不让人放心。”大洋网友马小姐向天天3·15频道投诉称,还未使用的帮宝适尿片,竟然发现大片的黄色污渍,再打开另外一片,情况依旧。对此,帮宝适负责人表示,将联系网友取回样品进行检测,再做下一步的处理。

  

  (未使用的帮宝适纸尿片出现不明黄色污渍 供图:马小姐)

  网友:帮宝适尿片出现不明污渍 疑为质量问题

  马小姐称,购买的帮宝适纸尿片开封一个星期后,想取出一片给宝宝使用,却发现有明显的黄色污渍,感觉很恶心。“拿出另外一片,同样发现有大片黄色污渍。”马小姐表示,最近宝宝的屁股总是红红的,宝宝自己也经常说屁股很痒。“因为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我怀疑是不是整包纸尿片有问题,导致宝宝屁股瘙痒。”马小姐认为,帮宝适应该提供专业的检测,验证纸尿片上的黄色污渍是否属产品质量问题。【查看报料】

  帮宝适:无法肉眼判断黄色污渍 需要取样检测

  针对马小姐的投诉,天天3·15频道记者致电帮宝适公司,工作人员称无法正面回答记者问题,需要记录转给相关部门负责人,再给予回复。当天下午帮宝适负责媒体联络的霍小姐致电记者,她表示仅凭照片中的黄色污渍,无法给出准确的答案。“目前我们已经联系到马小姐,她同意将样品寄给帮宝适进行检测。”霍小姐告诉记者,收到样品后会第一时间安排相关部门检测,整个过程需要五个工作日。“如果检测结果显示是产品质量问题,帮宝适会按照相关规定对消费者进行赔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