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潜在利好将助铜价继续反弹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1日 14: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7月5日,中国、欧洲和丹麦的央行先后降息和英国扩大资产购买计划等措施也没能刺激铜价扩大反弹攻势。宝城期货认为,对于后市,疲弱的经济和利好的政策博弈或将导致铜价反弹,但从时间角度来看,有利于铜价中线延续反弹势头,因9月和10月份季节性消费旺季为期不远,其效果也会在累计降息的情况下加快到来。

  7月9日,中国公布6月份CPI同比涨幅回落至2.2%,降至29个月以来的新低,而PPI较去年同期下滑2.1%,反映出实体经济通缩的一面,从而物价下降为政策进一步松动提供空间,而通缩的担忧可能刺激央行频频出手,下一次“降准”也预计不远。而通过历史对比,央行降息三次将是市场底部的出现之际,而政策效果一般滞后3个月,因而从5月份政策松动算起,8月份将是政策效果崭露头角之际,经济企稳和需求回暖将会助推铜价进一步反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