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亨氏磨牙棒吃出软体虫 商家按价格5倍赔偿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1日 14: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庞伟红)日前,家住江汉区常青路的马先生在给孙子买的磨牙棒饼干里发现了一条软体活虫,让他气愤不已,最终商家按价格的5倍进行了赔偿。

  据悉,婴儿出生4到10个月后开始长牙,在这个过程中,婴儿的唾液量会增加,喜欢咬硬的东西。为此,6月底,马先生在朋友的建议下,在一家大型购物超市,以14元一盒的单价,买了两盒亨氏的磨牙棒饼干。

  然而,回家后拆开塑料包装发现,在磨牙棒里发现了一条软体活虫,虫体红黄夹杂,形状和蛆有点类似,但又不是蛆。气愤不已的马先生将有虫的磨牙棒饼干拿到超市,最终超市方面按购物价格的5倍,赔偿了马先生140元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